R.

《这题超纲了》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前年暑假,闲着无聊,在快看里找几部漫画随便看看。我当时就停磕耽美的,所以我看到《这题超纲了》的漫画就点进去看了看,发现这个人设挺带感的,就挺喜欢的,然后就一直刷。

  当时好像才更新一半不到,没更新完,想看后面的 但是漫画更新好慢,就去看了原著小说。瞬间就喜欢上了这本小说,连续追了三天,从头到尾全部看完了。后面每当一到更新日期时,我就立刻会去看,到最后要k币时,我还充值了不少,把全集都买了。不仅如此,我把实体书和漫画全套都买下来了。

  说实话,这是我追的第一本小说和漫画。那时我就知道了木瓜黄这个作者,就去看了她的《伪装学渣》。

  伪装学渣这本书我以前只听别人讲过,自己还没看过,可能是一开始没有耐心去看一本小说吧,但到最后就越看越兴奋,完全沉迷于他们甜甜的恋爱中。

  慢慢的,我从网上和同学的口中得知了不少书,有时间自己回去也会看。就这样,从那时暑假后我就入了耽圈。以前我的零花钱一般都是买吃的,买一些小玩意,现在都是买小说周边之类的。

  但是到现在,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就是《这题超纲了》,真的超级喜欢邵湛和许盛捏~湛无不盛真滴!!!

评论

热度(3)